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昺翔挑媽媽生日出輯 王彩樺獻唇助陣

王彩樺送上豬耳朵餅乾和黃昺翔共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昺翔曾是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「張三李四」第一代成員,但得獎後因團員理念不同選擇離團,曾有1年半時間沒有收入,年底他就要滿30歲,但目前仍靠媽媽每個月給他3萬元支付生活費和房租,他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你在幹嘛》,特別選在昨天媽媽生日推出,感謝支持。

黃昺翔(左三)出專輯,王宏恩(左起)、陳曼青、王彩樺、吉那罐子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彩樺特別站台送上豬耳朵餅乾,為了幫黃昺翔搏版面,還嘴對嘴共吃餅乾,因為黃昺翔長時間晚上戴耳機工作,音量大,造成左耳聽力受損,不時會出現啵啵啵的聲音,還會耳鳴,笑說「以形補形」,希望能補耳朵。

黃昺翔說,曾因晚上做音樂喇叭聲太大太吵,鄰居敲牆壁抗議,王彩樺當場歪樓笑說:「你確定不是因為隔壁牆邊有床(指床震)?」讓他害羞不知怎麼接話。

另王彩樺透露,她和女兒一起演出黃昺翔新歌《甜不辣》MV,笑說順勢讓女兒出道,強調女兒很甜,她很辣。王彩樺也誇黃昺翔:「這小孩很有才華,很帥很有型,都是台南人,加油一下。」

黃昺翔說自己單身快4年,連寵物也沒有養,經濟狀況不好,他甚至考慮去便利店應徵大夜班打工,但被經紀人阻止。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「吉那罐子」昨天借獎座給黃昺翔沾沾喜氣,王宏恩也鼓勵他:「唯一能展現你能量的就是live演唱會。」蕭煌奇透過錄影談到:「不要放棄,有一天你會站上屬於你的舞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