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34歲生日套牢楊丞琳 幸福曬大鑽戒

李榮浩(右)生日向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昨天是李榮浩34歲生日,最大的生日禮物是,女友楊丞琳答應他的求婚!

昨天凌晨楊丞琳先在社群貼出她和李榮浩合照,寫下:「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,生日快樂」。而昨天上午李榮浩爆出更大驚喜:「今天34歲生日,也是我求婚紀念日,謝謝你答應我。」貼出兩人親密合照,以及楊丞琳手上戴著大鑽戒照片,推估價值要3、400萬。

李榮浩「訂」走了楊丞琳,秀出大鑽戒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得知楊丞琳被求婚,前男友王子回應:「好的事、喜事都值得被祝福!」初戀男友黃鴻升則說:「恭喜丞琳榮浩,替你們開心。」好友潘瑋柏表示:「非常開心,感覺像自己結婚一樣!」陳妍希則對李榮浩放話:「好好照顧我的寶貝!」王心凌希望兩人幸福一輩子。

楊丞琳過去在「4 in Love」的閨密黃小柔看到新聞放聲尖叫,笑說自己看兩人交往,彷彿是韓劇中的媽媽,看著小孩在談戀愛,感動說:「李榮浩好Man!他的生日禮物就是娶到楊丞琳、得到幸福,我已經開始想像丞琳披上婚紗的模樣,好高興!」

楊丞琳昨晚發文:「每一位朋友的祝福 ,我們都收到了,謝謝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