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田孝之裸變AV帝王 笑想太空肉搏戰

《AV帝王》詮釋AV名導村西透波的人生,山田孝之增肥變啤酒肚,穿內褲拍海報。(Netflix提供)

記者賀靜賢/專題報導

●滿島真之介  相中台灣夜市拍炒飯●

山田孝之在日劇《AV帝王》詮釋AV導演村西透波的人生,日前他和同劇男星滿島真之介、玉山鐵二與台灣媒體見面,被問到若自己真的當AV導演,會想營造何種情境?滿島竟說想在台灣的夜市裡,山田則想拍「太空大戰」,讓男優女優們在無重力情況下嘿咻,動作肯定很有趣!

●山田肥出啤酒肚 化身日本情色宗師●

《AV帝王》改編小說《全裸監督-村西透波傳》,將AV導演村西透波的瘋狂前半生真實呈現;村西透波曾身纏7件刑事案件、負債50億美元、被美國司法單位判處370年徒刑,是日本一代情色宗師、AV霸主。山田孝之為此角增重、養啤酒肚,還穿小褲褲拍海報,他問記者:「在台灣街頭看到這海報,會很怪嗎?」他稱讚該劇的布景、美術設計十分講究,呈現1980年代東京歌舞伎町的後巷風貌,還有「不穿內褲咖啡廳」、女大生兼職俱樂部等風化場所,極具感官效果。

《AV帝王》將於8月8日全球上架,導演武正晴(左起)、演員滿島真之介、山田孝之、玉山鐵二和森田望智,齊亮相宣傳此劇。(Netflix提供)

●尺度開放不賣弄情色 3帥超興奮演出●

3位男星表示,《AV帝王》要求寫實,因此尺度開放,他們接到劇本時都很興奮,因為目前日本電視圈的題材相形保守,「能遇到這樣的作品,可以盡情演出,我們都很高興!」但也強調,這部作品不是在宣傳AV或賣弄情色,而是透過戲劇,看一個人特別的人生,「熱情、黑暗、違法乃至黑社會」。

玉山鐵二當時同時在拍大河劇,笑說自己要學著切換模式,一下很開放,一下很正經;3人說拍戲時現場超歡樂,因為有AV片場,所以到處是成人玩具,開黃腔也沒什麼奇怪。滿島跟台灣記者媒體開玩笑說,自己想在夜市裡導AV,說完馬上補充:「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亂說話啊!」笑翻全場。該劇將於8月8日Netflix全球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