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王彩樺《北投》升級版 扮媽媽桑更自信

王彩樺(右)在劇中與于子育飾演相互扶持的好姊妹。(綠光劇團提供)

記者凌美雪/專訪

王彩樺(後)在《再會吧北投》與柯一正有感情的對手戲。
(綠光劇團提供)

《再會吧北投》劇組開心重返綠光劇團排練場,準備7月下旬《北投》plus首演。飾演酒家媽媽桑「愛嬌」大獲好評的王彩樺竟自爆,其實去年有好幾次陷入重度憂慮,差點演不下去,但經過去年巡演大成功,今年演出升級版,不僅更有自信,無論在唱歌或肢體語言各方面,都會更自然。

劇中「愛嬌」生命裡最重要的3個人,分別是一路互相扶持的好姊妹、酒家內將「素卿(于子育飾)」;林雨宣飾演的養女「純純」;以及柯一正飾演的道陣ㄟ「王董」。這3個角色牽引出「愛嬌」2段很深層的悲哀感,其一是與素卿回憶從小被賣進酒家、看盡人生百態的酒女生涯,其次則是最愛又最信任的愛人,迫使她也變成必須「賣女兒」的人。

王彩樺說,去年處理這兩個很「傷重」的情節過程中,有很強烈的悲痛感,但今年在「回憶過去」那個橋段,她比較能有「曾經滄海、看破世情」的心境;但對於「王董」的愛恨層層疊疊,可就沒那麼簡單。王彩樺說,相信進酒家的女人有百百款,被騙、被賣、被生活所逼或追逐金錢虛榮,進了酒家難免想交個「董ㄟ」,除受人疼惜,說不定還可因此脫離酒家過上好日子。因此,在《北投》遇到恩人「王董」,幫她開酒家,用真誠打動她的心,即便後來又為了「王董」,被迫必須賣女兒,仍是對「王董」又氣、又愛、還是又愛!

不過,對於飾演「王董」的柯導,「是戲神!很有知識,又多才多藝。」王彩樺說,愛死了!「怎麼那麼帥!連在舞台上看他走過去的背影,都好帥!」王彩樺還爆料,有一次因為自己趕不及排練,先請劇組派替身,沒想到替身演完竟自己加碼緊抱柯導,直說「太帥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