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咖啡旅程氮氣時尚 膠囊咖啡冰涼繽紛

使用Nespresso「澳式冰萃咖啡」打造的咖啡特調「夏日蔚藍想像」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致力於溝通精品咖啡的星巴克「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」特展,今年邁入第6屆,即將在7月3日至28日,於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西2館展開,今年度特展以「Espresso Your Style」為主軸,規劃五大區域,展現咖啡豆從摘採、烘焙、呈現出獨特風味等歷程,且推出4款展場限定商品,如氮氣抹茶那堤、氮氣芙蓉花果茶、氮氣馥列白、氮氣焦糖瑪奇朵等,價格帶落在145至190元,現場也有星巴克「黑圍裙咖啡大師」(Coffee master),帶領民眾體驗精品咖啡多變的魅力。

7月10日即將在特展現場首賣的星巴克旅程行李箱,也將成為一大亮點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本次展中,揭示了下一波精品咖啡浪潮趨勢,除講究單一產區咖啡豆之外,探索不同烘焙程度與各有個性的咖啡豆如何相輔相成。星巴克看好氮氣系列市場,台灣星巴克也於特展中率先引進「氮氣系列(Coffee & Tea on Tap)」飲品,並推出概念來自美國Roastery的「濃縮雲朵英式艾爾Espresso Cloud English IPA」,以創新及國際觀的多元調理方式,重新詮釋對於黑咖啡飲品的想像。

星巴克「2019 Starbucks Coffee Journey咖啡旅程」特展,將推出多款現場限定的限量氮氣飲品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星巴克行銷部主管經理李威儀表示,氮氣冷萃咖啡今年年度的業績成長了20%,到年底預估將有上百家門市導入氮氣咖啡,占目前星巴克全台464家店的1/4以上,足見市場潛力。

咖啡職人「Lulu」魏汝瑛以Nespresso限量款「澳式冰萃咖啡」結合在地常見食材,創作夏日好心情繽紛咖啡特調綠色「沁涼檸檬Mojito」。

此外,今年夏天,Nespresso以澳洲人隨興自在的生活態度,推出兩款讓人傾心的冰萃咖啡:澳式冰萃黑咖啡、澳式冰濃萃拿鐵,每條含10顆咖啡膠囊,售價220元。此外,Nespresso也特別邀請咖啡職人「Lulu」魏汝瑛,以限量款「澳式冰萃黑咖啡」結合在地食材以及台灣夏日色彩作點綴,以繽紛的色系,打造4款Nespresso夏日繽紛咖啡特調,讓咖啡充滿想像。

以Nespresso「澳式冰萃咖啡」所打造的繽紛咖啡特調「寧夏琥珀Flat White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