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雅維•茉芮原味拚3金 黃子軒笑組"快爆蛋"

雅維•茉芮(右)昨天與黃子軒出席活動,分享入圍金曲的心情。(新視紀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雅維•茉芮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、最佳原住民語專輯、最佳原住民歌手3項大獎,她的老公是董事長樂團吉他手白董、表姊則是大S,透露金曲典禮將換上帶有部落元素的服裝,搭配大S所設計的品牌配件。

雅維•茉芮昨天與黃子軒出席「魚裳-熱情洋藝特展」,談到首次入圍金曲的心情,「雖然這是個人專輯,但也是平常一起玩音樂的團員共同努力的成果,所以會與這些音樂夥伴們一起走星光。」她還會帶著最疼愛的女兒走紅毯。

客語歌手黃子軒曾獲金曲肯定,今年受邀擔任表演嘉賓,所屬的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要與茄子蛋、阿爆合體演出,黃子軒透露很緊張,「編曲上很前衛又是全新嘗試,三方已經碰面與排練。」打趣還取好了新團名就叫「快爆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