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愛美食 自爆口味像女生

ØZI工作滿檔,平時靠打電動跟腳底按摩紓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22歲的ØZI出道僅1年,就以首張專輯《ØZI:The Album》風光入圍第30屆金曲獎6個獎項,包括歌王、專輯、製作人、新人等大獎,他直言現在仍覺得很不真實,但明顯感受到爸媽對他態度變了,不再擔心他做音樂,向來嚴肅的老爸,知道他入圍以後每天都很high,即使沒有當面稱讚,仍看得出來很興奮,他笑說:「應該是很為兒子驕傲吧!」但他自己不敢想得不得獎,「入圍就是肯定,要平常心。」

腦子轉不停 打電動紓壓

工作行程一路排到9月,ØZI直言自己是閒不下來的人,只要醒著腦子就在運轉,金曲獎都迫在眉睫了,他還沒準備好戰袍,自招準備進度只有40%,「真的太忙了,有時候連做夢都在想工作的事。」

問到平常怎麼紓壓?他表示:「打電動跟腳底按摩!」一旁經紀人也附和,「他一打就進入無我的境界,別人講話聽不到!」他則解釋說:「要打到那種程度,才會真的忘記工作啊!」

自豪帶朋友吃飯不踩雷

外型酷帥的他,自爆飲食方面「很像女生」,很愛草莓口味的製品,對於美食更是超級講究,自豪朋友跟他出去吃飯絕不會踩雷,還開玩笑說:「大概美國食物太難吃了,回來就很在意吃這件事。」問到未來若談戀愛,是否也是會挑好餐廳約會?他說:「一定的,浪漫2字就是我本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