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新光三越大心 號召卡漫過暑假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即日起7月31日引進全台獨家《真相永遠只有一個》的名偵探柯南主題CONAN CAFE快閃店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暑假將至,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,向來是人流聚集的熱點,新光三越將在整個7、8 月,推出超過上百場活動,包括6場大型展演活動,還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卡漫人物展覽、餐飲快閃等,就是要讓親子、年輕族群在夏天不怕沒地方去,預計活動可以帶入15萬人潮,以及850萬的人流,較去年同期成長1成以上。

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舉辦迪士尼巨星史迪奇快閃,現場提供上百種史迪奇主題商品。

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9店長孫紹堃表示,新光三越信義店上半年,4個館的人流已突破2,000萬人,創史上新高,今年暑期趁勝追擊,暑假將有100場活動,在信義區四個店舉行。較吸睛的是,今年暑假推出「IP角色大集合」,囊括了經典的熱血漫畫《聖鬥士星矢》全台唯一 30週年特展(今日6月28 開展)、親子共同崇拜及回憶的超級英雄之一《超人力霸王》主題特展,現場販售獨家台灣限定週邊商品、餐點及VR實境體驗等,並且迎接暑期電影旺季來臨,新光三越將針對上映後好評不斷的《玩具總動員 4》、即將推出的《蜘蛛人─離家日》、《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》等,推出許多快閃及角色特展見面會。

新光三越結合十大指標IP角色,以知名動畫、卡漫人物打造信義IP樂園。

此外,百貨首發的「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」,也將在7月5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登場,是刺青藝術首度進入百貨,現場有超過百位藝術家現場刺青,還有超級大團─脫拉庫、四分衛、歌手呂士軒等10組樂手接力演出。在南韓超過百萬人觀看、演出超過8,000個場次的超紅南韓原創音樂劇《尋找金鐘旭》今年首度來台,由3位演員在短短100分鐘內,以19首爵士融合流行樂的歌曲,演出高達24個角色,將於8月29日起,預計演出共30場,是暑假約會、玩樂的絕佳選擇。

圖片提供:新光三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