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Loro Piana秋冬預覽 低調又優雅

Loro Piana秋冬新推運動鞋,雖是針織鞋面,但後跟內藏包覆機關,增加穩定度。 (記者王瀅娟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精品Loro Piana舉辦秋冬預覽會,無論男女均以「和諧」為主題,在低調優雅的基調上加入新元素。

Loro Piana秋冬Storm System技法處理喀什米爾格紋大衣,內層防風雨的人造薄膜改為植物薄膜,更加環保。

女裝的和諧感展現在材質與顏色上,本季新增粉紅、黃與紫色,與原本經典的米色、黑色、灰色相互搭配出和諧自然的感受。秋冬是喀什米爾羊毛的季節,正是品牌的拿手好戲,連長靴中都內藏喀什米爾羊毛織物內襯,是真正的低調奢華。同樣是大衣,應用不同的織法或表面處理,視覺上與觸覺上就有差異,是穿著者獨享的樂趣。秋冬手袋主打Lock in肩揹包,以麂皮製作,皮革插鞘向上一抽即開啟,做工精巧。

Loro Piana秋冬推出新款女包Lock in肩揹包,插鞘式包釦低調有質感。 (記者王瀅娟攝)

男裝的和諧感展現在城市與休閒裝扮間,著重面料的開發進化,如Storm System技法處理的威爾斯格紋喀什米爾羊毛,秋冬將中間的人造薄膜改為植物性薄膜,更加環保。新推出的運動鞋以羊毛針織鞋面低調呼應品牌專精,柔軟的鞋面穿來舒適,但因鞋後跟內藏機關,因此穿來依然穩定,亦是低調奢華的體現。

Loro Piana秋冬女裝加入更多新色,如黃色披肩大衣與紫色羊毛長褲。

圖片提供:Loro Pian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