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昌憲走出老婆引產傷痛 Janet請老爸惡補台語

傅子純(左起)、林玟誼、導演李岳峰、公視董事長陳郁秀、文化部長鄭麗君、陳怡嘉、蔡昌憲出席公視台語台開台活動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公視台語台將於7月1日開播,昨舉辦記者會,開台戲《苦力》演員群蔡昌憲、陳怡嘉、傅子純、林玟誼及導演李岳峰等人現身。蔡昌憲前陣子歷經大喜大悲,年初宣布空姐老婆懷孕,沒想到5個月產檢,卻發現小孩有遺傳性疾病,不得不選擇引產。昨他敬業上工坦言的確難過,但往好處想也是重新出發,目前老婆身心靈都恢復不錯,這個月開始復工,夫妻倆都有共識,打算「做人計畫」先緩緩。

Janet猶豫兩個多月才接下台語節目主持棒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Janet也接下生活益智節目《旺來,西瓜,仙拚仙!》主持棒,透露當初接到主持邀約,她猶豫了2個多月才答應,央求爸爸充當台語指導,她除了對自己的台語沒信心,也希望爸爸能有多點時間跟孫子相處,透露老爸為此特地從美國德州飛回來台北指導,爸爸的用心讓她笑喊:「主持費應該要全部給他才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