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再會吧 北投》PLUS票房夯 台北加演2場

音樂劇《再會吧 北投》PLUS引搶票潮,綠光劇團宣布加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綠光劇團《再會吧 北投》PLUS將在7月19日展開北中南全台19場巡迴,由於台北、台中13個場次票券已全數售完,應劇迷要求,團長羅北安宣布加演台北2場次,使全台巡演場次累計共21場,預計售出票券逾3萬張,製作人李永豐及雷輝特別呼籲全國觀眾把握機會。

由吳念真編導、陳明章譜曲的音樂劇《再會吧 北投》,去年首演後票房造成銷售一空的佳績,綠光劇團今年再度推出PLUS版本,從服裝、編曲全部更新,4月時更公開徵選,選出14位年輕的新舞者加入。

李永豐表示,《再會吧 北投》製作規模與人員編制相當大,加演不易,如果這兩場加演與其他縣市場次完售,代表年輕人就會有信心看待台灣的音樂劇產業,對於喜歡表演藝術的他們就會更願意投入。

當初接演升級版消息時,演員們無不感到興奮,方宥心表示去年第一次演出時十分緊繃,因為需要顧慮走位及演員間的互動,今年相信自己能夠更貼近角色;王彩樺也說,雖然去年擔心沒辦法演好而產生相當大的壓力,不過在得知觀眾反映熱烈後,更有信心詮釋每一場的演出,笑說觀眾一定要進劇場看PLUS版,因為「有看有保庇」。

導演吳念真感謝台灣觀眾的鼓舞,希望演出的幾個小時內,大家聚在一起,能夠一同流淚、一同歡笑,這是作為編劇和導演最大的幸福。詳洽兩廳院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