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甲子園開球 爽喊展開棒球生涯

宇宙人首次受邀為阪神虎隊「台灣日」活動開球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昨天受邀在日本職棒阪神虎隊「台灣日」活動開球,主唱小玉擔任投手、吉他手阿奎擔任打擊,貝斯手方Q則是捕手,3人初次站上甲子園投手丘,心情興奮大於緊張,開玩笑說:「宇宙人的棒球生涯即將展開!」

昨宇宙人抵達甲子園現場特別參觀了歷史館,看到不少台灣棒球名人如王貞治、林威助等球星在甲子園的足跡,阪神虎也邀請宇宙人在棒球上簽名,將簽名球留在甲子園歷史館裡的名人牆上,成為第一個有簽名球在甲子園展示的台灣樂團。

此外,宇宙人和蕭秉治參加大阪「Taiwan Beats」的演出,場館特別準備了一日限定的台式炒米粉、珍珠奶茶還有「Play One」宇宙人歌曲同名調酒,讓現場洋溢滿滿台灣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