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明學好強無人訴苦 陳凱倫嘆來不及救友

陳凱倫難過好友輕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粘湘婉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江明學輕生身亡,他近來生活艱困,演藝圈好友陸續伸出援手,無奈仍沒阻止他走上絕路,好友陳凱倫難過表示,他曾承諾要幫江明學找廣播工作,本想說本周忙完碩士論文,就來跟江明學討論,邀他來上節目,沒想到再也沒機會。

陳凱倫表示,江明學為照顧生病媽媽曾回到台南,過一、兩年媽媽走了,再回到台北打拚,年紀有了,重新起步本來就難,加上他個性又好強,不大願意跟朋友展現脆弱一面,工作不順加上身邊沒人訴苦,難免會有被社會遺棄的感覺;即使經濟有困難,江明學也堅持不跟好友借錢,身旁友人無從得知他的經濟狀況。在他心中江明學一直是個率直講真話的人,江明學對於外界誤解他有毒癮,心裡頭相當難受,不斷跟好友強調他不是毒蟲。

伸出援手的還有綜藝大哥張菲,江明學曾透露,張菲曾多次到他演出地方打賞,一次都是上千元,希望能上張菲節目演出,只可惜節目停了,他人也離開了。姚黛瑋昨彩排《我為相聲狂》,提到和江明學30年前進入演藝圈,都會一起搭巴士跑宣傳,之前江明學當街頭藝人,有回在大賣場碰到面,「他一直用很多理由去合理化自己不開心跟埋怨,現在想想,其實是在跟我求救,想必他是真的很累很累了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