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金曲母語表演 較勁阿爆

茄子蛋去年以新人獎身分踏上金曲舞台,今年再登台,保證給粉絲帶來驚喜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茄子蛋」、阿爆和創作樂團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三組「鍍金」音樂人,將擔任今年金曲表演嘉賓,並以各具特色的母語音樂表演,唱出台灣豐富的生命力。「茄子蛋」曾以新人獎的身份站上金曲舞台,阿德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演出經驗累積,相信可以做得更好,阿任也說:「緊張一定會,但沒有挑戰、是不會進步。」而他們今年也以《浪流連》入圍年度歌曲獎,對於是否希望再拿下一座金曲獎,他們笑說:「帶著家人、朋友的祝福,還有團員夥伴在一起,這就是最棒的幸運加持了。」

第一次登上金曲舞台表演的阿爆坦言期待又緊張。(台視提供)
 

對於表演內容,阿爆透露可在表演聽到台灣不同語言跟現代音樂風格融合的火花,「黃子軒與山平快」的主唱黃子軒則語帶玄機說:「歌曲很精彩,每一組更會互相較勁,此外會穿插重要的民間活動,是一段很台灣風味的演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