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街吻謝忻爆出軌老婆震驚 道歉沒拿捏好分寸

阿翔、謝忻合作主持13年互稱「哥們」,如今卻外遇被抓包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、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名子女,看似愛家卻多次被媒體拍到密會謝忻,阿翔昨更遭週刊抓包在駕駛座內與站在外頭的謝忻接吻,兩人合作主持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在烏日建興宮正常錄影,但謝忻聽從公司指示臨時告假,而阿翔則由胡瓜陪同出面說明,他開頭先向老婆、小孩道歉,並說:「一直以來這段友誼感情滿滿的,是自己沒有拿捏好分寸。」

阿翔在師父胡瓜陪同出面為外遇道歉。(記者蘇金鳳攝)

阿翔表示,他與謝忻會在對方失落時互相鼓勵、給予擁抱,被拍到接吻時是也是因謝忻心情低落,需要「安慰」,以一句「那條線沒有拿捏好」間接坦承外遇,謝忻昨也發聲明道歉:「讓友情變了調,也讓亦師亦友的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。」

兩人合作主持13年,但日後能否繼續主持仍是未知數,阿翔昨說與謝忻友誼未來仍會在,一旁的胡瓜則表示,「友誼會一直在,超過友誼的(感情)要結束。」胡瓜也透露,謝忻第一時間有傳訊向他道歉,但他回覆:「你最應該的是先和阿翔的老婆好好道歉。」

阿翔、謝忻先前堅稱彼此是哥們,當時胡瓜、浩子、小甜甜等人皆替兩人澄清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,尤其Grace更力挺老公,找來謝忻一起吃飯直喊「We are family」,讓不少網友為她抱不平。阿翔昨坦言老婆「相當震驚」,但盼外界給予空間讓夫妻倆好好討論,也說:「今後會好好修正、檢討自己,希望大家能再給我機會。」

昨天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的建興宮也因這椿緋聞,吸引各家電視台出動SNG車採訪而意外爆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