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理科太太吐槽老公大腦成分 對婚姻毫無幫助

理科太太(左)和先生昨出席《黑鏡》第5季「燒爆腦體驗活動」,感情羨煞眾人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Netflix科技燒腦神劇《黑鏡》第5季昨正式上線,該劇鐵粉理科太太和先生受邀體驗「黑鏡燒爆腦體驗活動」,夫妻倆昨戴上腦波偵測儀,測試情感分析。不料理科太太腦中成分最多是「浪漫」,「激情」最少,先生被測出「暴力」最多,讓理科太太當場吐槽「對婚姻維繫毫無幫助」,逗笑眾人。

他們結婚兩年多,雖性格不同,仍會一起追劇,不過理科太太自爆兩人相處潛規則,表示當時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上映,自己刷到「唯一一張電影票」,並偷偷獨自前往觀影,回來卻讓理科先生怒氣沖沖,「因為有人比較小心眼,通常(先看的話)他會不高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