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不捨好友 他才開始享受人生

包偉銘(左)常跟賀一航(右)夫妻相約出遊。 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4歲賀一航大腸癌病逝,相識40年的好友包偉銘直呼不捨,哽咽說2個多禮拜前才剛跟賀一航夫妻聚餐,完全看不出病容,並透露賀一航是在睡夢中離開,「賀大哥明明下午還說想喝沙士,買回來說不喝了,很累想休息一下,結果就沒了心跳了。」走得太突然,讓老婆Judy跟兒子都措手不及。

包偉銘表示有看到賀一航最後一面,走得很安詳,臉上氣色很好彷彿睡著一樣,「看起來很舒服、紅潤、走得很安心,沒有掙扎,直到最後一刻還是那麼帥。」關於賀一航經濟狀況,他表示近幾年跟賀一航一起投資房地產,其實小賺一筆,據他了解賀也已經還清債務,剛在南港買房置產,經濟狀況應該無虞。

他平時跟老婆劉依純常相約賀一航夫妻遊山玩水,認為賀一航近幾年為老婆Judy改變很多,開始懂得享受人生。賀一航表面上不說,內心對於老婆一路不離不棄,始終陪伴在身邊十分感動,常談起Judy就眼眶紅,「賀大哥跟我說,『唉,過去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很多時候認為自己是對的,但其實是做錯的,講到這個女人,她最讓我感動,我真的是很對不起她』。回想起相處的點點滴滴,包偉銘難過直呼:「賀大哥這一生這麼瀟灑,走的時候還是一樣好帥,希望你一路好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