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鳳凰聊天洩鬱 野獸獲認證開心果

導演賽門金柏格(左起)、泰謝瑞丹、詹姆斯麥艾維、蘇菲特納、麥可法斯賓達、伊凡彼德斯、監製哈奇帕克一行人來訪亞洲宣傳。(福斯提供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《X戰警》系列最終章《X戰警:黑鳳凰》到亞洲宣傳,導演賽門金柏格、「琴葛雷」蘇菲特納、「X教授」詹姆斯麥艾維、「快銀」伊凡彼德斯和「獨眼龍」泰謝瑞丹接受本報專訪,談到拍片過程誰是搞笑擔當,蘇菲笑說:「大家都很有趣,但尼可拉斯霍特是公認的開心果,常妙語如珠逗樂大家。」詹姆斯則指著伊凡說:「他很有趣又聰明,平時很安靜,但當大家在七嘴八舌討論一件事時,他會突然冒出一句話戳中笑點。」

「野獸」尼可拉斯霍特被公認是片場的開心果。(福斯提供)

●快銀期待加入《星際異攻隊》●

片商迪士尼和福斯合併後,「X戰警」角色有望加入漫威宇宙,演員們都還不確定未來是否會成為漫威宇宙的一員,但伊凡則相當期待,他說:「快銀如果加入星際異攻隊會很有趣,感覺我們彼此會很合拍。」導演賽門則感嘆:「我很想看到鋼鐵人和萬磁王的世紀同框、彼此較量,但這應該是不會發生了。」

蘇菲特納在《X戰警:黑鳳凰》中飾演擁有強大「鳳凰之力」的變種人琴葛雷。(福斯提供)

蘇菲飾演的琴葛雷因擁有強大能,片中陷入難解的內心掙扎,她真實生活中也同樣受憂鬱症之苦,她坦然表示現在情況已好轉,透露秘訣是「學會和身邊的人聊天」,盡可能讓自己所有負面情緒有宣洩出口,「我也從和別人聊天的內容裡,更認識我自己。」

今年度有不少經典作品走入完結篇,包括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和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,《黑鳳凰》同樣也是最終章,問到是否會擔心粉絲評價,詹姆斯表示:「作為演員我很投入在故事裡,我專心演好了角色,不擔心粉絲評論。」導演賽門則說:「在座的我們都是X戰警的粉絲,所以我相信我們作為粉絲的直覺。」他認為《黑鳳凰》作為《X戰警》完結篇是最好的選擇,「因為這是最受喜愛,也是最令人受傷和糾結的《X戰警》故事。」《X戰警:黑鳳凰》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