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閃靈吉他手小黑大喜 Freddy證婚噴淚

閃靈吉他手小黑(右)昨天舉辦婚禮,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小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樂團的吉他手小黑昨天完成終身大事,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小圓,「Freddy」林昶佐擔任證婚人,沒想到看到新人進場就感動噴淚,Freddy說:「認識小黑20年,他沒有一次比今天還帥,又不是我在嫁女兒,我是在哭什麼。」婚禮共席開26桌,包括閃靈、董事長樂團、麋先生、血肉果汁機、蔡昌憲等好友到場慶賀。

「Freddy」林昶佐(右)擔任證婚人,結束後與新郎小黑相擁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●小圓玩團10幾年 小黑淚謝新娘●

小黑與老婆小圓認識10多年,卻是在3年前才擦出愛火,相當有個性的兩人連婚紗都沒拍,而新娘過去也有在玩樂團,「我玩團10幾年,只是很低調,剛認識小黑的時候閃靈還沒很紅,就是因為練團認識。」她甜稱小黑的善良最吸引人,「小黑看起來很兇,但是心很好,反差很大。」

小黑與小圓深情擁吻,現場氣氛嗨翻。(記者王文麟攝)閃靈樂團在小黑婚禮合體,好友蔡昌憲(右二)帶老婆出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小黑在婚禮致詞也感動落淚,談到另一半說:「妳在我身邊總是相信我,讓我感受到家人的愛,總是用最溫柔的一面,在我喪氣的時候鼓勵我,老婆我愛你。」兩人更在台上擁吻,閃瞎現場親友。

●小黑想早點當爸   蜜月訪閃靈巡迴地方●

過去自認是「不婚主義」的小黑,遇到小圓就改變想法,而閃靈在婚禮總動員合體,包括Freddy、Doris、小捲現在都有了小孩,對此小黑不排斥早點當爸,小圓則笑說:「我們兩個年紀比較大了,就是順其自然。」

至於小倆口婚後的蜜月地點?小黑說想帶小圓去捷克或德國,「有些地方很想要帶老婆去看看,都是以前閃靈巡迴去過的地方。」

董事長樂團現身閃靈吉他手小黑的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血金屬樂團「血肉果汁機」出席婚禮,與新郎小黑合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