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拍《與惡》想到這一趴就起雞皮疙瘩

賈靜雯這回走中性帥氣路線,不同以往甜蜜造型。(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雖下檔,餘波仍不斷,賈靜雯日前擔任雜誌封面,坦言剛拿到劇本時其實有些害怕,「尤其是喪子的人物背景,我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,自己也有孩子,我害怕會投射太多,一開始其實是排斥的。但是把整個劇本看完後,突然意識到,如果我不演的話,一定會後悔。」

該劇有許多經典橋段,她最有感的部分,是得知下屬李大芝是殺人兇手的家屬後,派攝影團隊去跟拍家屬,「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,真的相當殘忍,讓我覺得相當不舒服。」講到一半,她忍不住聳肩,直喊想到仍會起雞皮疙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