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東健二頭肌驚驚長 宋仲基讚嘆每週都在變大

張東健為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每週特地加強肌肉訓練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宋仲基、張東健、金智媛和金玉彬主演南韓年度大戲《阿斯達年代記》未演先轟動,該戲讓宋仲基、張東健體態較過去更為壯碩。宋仲基提到,每週會去健身房運動4次,大讚:「東健哥的二頭肌是最棒的,每週都在變大,真是嚇到我了!」47歲的張東健表示曾和宋仲基在同一健身房運動,「這次約好要練身材,一個人練很孤單,有人陪的感覺真好」。

宋仲基在戲中留起捲髮,造型跟過去《狼少年》很相似。(Netflix提供)

張東健為戲增重8公斤,笑說:「因角色需求,練的部位不同,我就把身體練得更壯,宋仲基也練出不少小肌肉。」下戲後還有維持?宋指著張東健說:「應該是哥還有。」沒想到張東健自爆瘦了5公斤,搖頭說:「看來肌肉都沒了,有點可惜啊。」更打趣說:「每次去健身房,會看看健身達人金鍾國在不在,他若不在,我壓力就小了。」

宋仲基(左起)、張東健、金智媛和金玉彬在《阿斯達年代記》中相互鬥爭,戲外和樂融融。(Netflix提供)

提到劇中造型,張東健獲眾人認證長髮造型最適合,張表示,符合劇中年代沒理髮廳可去,自然留了長髮,覺得像獅子般霸氣。而宋仲基飾演的「銀殲」和電影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的造型很相似,宋說:「相同處只在於受過動物肢體表演訓練,感謝當時的經驗。」

而宋仲基和金智媛繼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在《阿》劇升格成戀人。兩人相隔3年再搭檔,金智媛表示,宋仲基和「銀殲」個性很像,充滿少年感,她更爆料,宋平時待人很好,更努力記得每位工作人員姓名,這些年來都沒變。

宋仲基的暖心舉動也感染前輩張東健,張說:「宋仲基個性開朗,不時會在下戲後揪大家吃飯,培養感情,是片場的開心果。」該劇6月1日起在Netflix盛大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