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抱病唱校園 打針硬上

周湯豪(中)暌違2年參加校園演唱會,與現場歌迷合影留念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前晚參加逢甲大學的畢業晚會,抱病出席的他打了針直接上陣,對於喉嚨發炎及燒聲感到有些失落,他談到:「比較著急是因為要表演,其實很生氣自己,在這個時候狀態不好!」

已有2年沒參加校園活動的周湯豪,近來主動要求公司安排校園演唱會,希望近距離與年輕學生互動,他前晚嗨到跳下舞台,更與大夥開心拍照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

他這半年忙著籌備全新專輯,「我做了很多製作案,像我自己的專輯,從設計到平面、MV、企劃等,都是我一手包辦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想成立自己的公司或品牌?周湯豪不忘賣關子,透露很快就會有新作品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