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宗盛「有歌之年」唱經典 半百後詮釋更有味

李宗盛演唱會上分享許多創作心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宗盛曾以《山丘》獲得金曲獎年度歌曲,今年又以《新寫的舊歌》入圍第30屆金曲獎 「最佳作詞人獎 」和「年度歌曲獎」,他談到,如果說前50年的作品是為那些極富魅力的女性歌手而作,兼具理性與感性,那50歲之後的這些歌就是只有他自己才可以唱出其中獨特的味道。

最近李宗盛忙著「有歌之年」巡迴演唱會,台灣粉絲關心是否有機會唱回台灣?唱片公司表示,這套巡演規劃是到上次巡演沒去過的城市,會再看看之後是否有機會延伸。

而李宗盛在演唱會上除了獻唱《生命中的精靈》等經典曲,也分享不同時期創作心情,他唱早期作曲的《飛》、《七點鐘》、《最愛》,謙稱當時自己作詞功力尚未被認可,但已幸運有機會為齊豫、張艾嘉、潘越雲等歌壇巨星作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