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戲裡戲外老公偷吃 關錦鵬驚呼幹嘛那麼巧

關錦鵬昨來台宣傳集合他5部經典的《女人心・女人情》 影展,為台灣同志婚姻合法上路大感開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關錦鵬相隔14年執導新片《八個女人一台戲》,女主角鄭秀文在片中被丈夫背叛,與現實中老公許志安偷吃「神巧合」,他表示事情一發生就跟編劇說「幹嘛那麼巧!」但也表示「也許她拍完這部電影,也能幫她思考」。

鄭秀文在新片《八個女人一台戲》角色遭遇竟和現實意外巧合。(甲上提供)

關錦鵬上一部執導作品是2005年和鄭秀文合作的《長恨歌》,當時她拍完該片走不出來,更陷入抑鬱,他說雖然不常見面,但都有知道她的狀況,「後來她有了信仰才好起來」。他說《八》片中鄭秀文角色「一開始走不出來,有一個階段會騙自己沒事、熬得過去、不用看醫生的感覺,跟她抑鬱時很像」,因此她是第一人選。

他也透露當初有和鄭秀文聊片中角色,也把她的想法寫進劇本裡,對於近期她遭許志安背叛,很快就發文原諒,「也有朋友覺得太快原諒了,但多個3、5天就會更好了嗎?其實大家都知道,只要她發聲,別人就不能再多講什麼」。

昨正逢台灣同志婚姻合法上路同一天,關錦鵬也開心表示:「恭喜台灣!」問他會不會想和男友來台登記?他笑說:「我們都在一起30年了,要做早就去英國美國,現在都老頭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