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.I.R.陳建寧、阿沁愛翻牆 Lydia想剃光頭

F.I.R.重回校園,拍攝新歌《造夢者》MV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F.I.R.拍攝新歌《造夢者》MV,回到校園取景拍攝,更邀來學生舞者合作,重現校園生活的嬉鬧回憶。F.I.R.憶起學生時期不羈的青春往事,陳建寧、阿沁招認都愛翻牆蹺課,女主唱Lydia叛逆念頭則是想剃頭,她笑說:「一直希望在30歲之前,可以剃一次光頭。」

陳建寧透露,高中最愛蹺課溜出去打麻將到半夜才回家,阿沁則會在午休翻牆,跑到附近電玩店打「格鬥天王」,他自豪說:「那時辦了個格鬥天王大賽,我還拿到前3名!」

F.I.R.分享各自的青春故事,團長陳建寧以前想當籃球運動員,吉他手阿沁夢想當漫畫家,只有Lydia從小的目標沒變過,就是想成為一名歌手。

趕在畢業季前夕,要把新歌《造夢者》獻給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學生們,同時也宣布6月22日會在華山劇場舉辦「F.I.R.造夢者公益園遊會」,邀請公益團體舉辦義賣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