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團購監視器 黃子佼笑偷窺癖

黃子佼(左)瞄準金鐘,希望有機會和吳姍儒一起拿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公視節目《一呼百應》推出第二季,記者會上兩人聊起「揪團」經驗,吳姍儒分享自己曾揪團購買了3、40支監視器,在經營的咖啡廳裡就裝了15支,她透露一週至少會監看2次店裡狀況,平時無聊偶爾也會打開看,一旁的黃子佼聽聞直說吳姍儒有「偷窺癖」。

對於這次兩人在搭擋主持,吳姍儒表示非常期待,她說:「跟佼哥工作會讓人心情很穩定,很期待他又會丟什麼新的東西。」她也比較起和黃子佼跟爸爸吳宗憲搭擋的不同,吳姍儒笑說:「爸爸反應都比較天馬行空,比較不受控制。」

而黃子佼談及沒入圍金鐘其實在預料之內,也為徒弟Lulu將獨挑大梁主持金曲獎感到開心,「我也是被前人提拔的,哈林哥決定不主持我才有機會。」黃子佼表示,會把目標放在金鐘上,期許這次可以和吳姍儒一起拿下金鐘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