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為父慶生辦20桌 加碼寫家歌

蕭煌奇現場演唱為爸爸寫的家歌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上週包下里民中心,自掏腰包辦20桌為爸爸歡慶70大壽,蕭爸爸每年過生日時都收到名牌禮物,當蕭煌奇正在苦思今年要送什麼時,爸爸隨口一句:「不然你寫一首歌送我好了。」於是他寫下繼《阿嬤的話》、《阿母的情歌》後第三首給家人的歌《大丈夫的願望》;蕭煌奇害羞說:「爸爸每晚練唱,越唱越大聲吵到媽媽,媽媽嫌吵會要他『賣擱唱啊啦』。」

蕭煌奇(左二)日前包下里民中心,找來好友楊繡惠(左起)、方馨、陳隨意一起幫蕭爸爸(中)祝壽。(環球提供)

這次慶生會由蕭煌奇一手包辦,親自敲通告,打電話邀請好友楊繡惠當主持人,圈內好友方馨、陳隨意、吳申梅也來獻唱祝賀,辦桌的形式跟菜色都照爸爸的喜好安排,相當用心;楊繡惠有深厚秀場主持功力,一上場就把氣氛炒熱,她笑說:「蕭大哥親自打給我,要請我當爸爸生日大壽的主持人,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捏,這麼孝順的事情,我一定要來幫忙。」

替爸爸祝完壽,蕭煌奇馬不停蹄要為首次主演的舞台劇《遇見自己》投入排練,他也提到,近來常為別人寫出好歌,希望今年能順利推出自己的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