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昀林采欣母親節獻唱 泰坦大玩突襲媽媽計畫

魏如萱現身聯邦銀行「2019年母親節公益園遊會」,感性獻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魏如昀、泰坦、林采欣昨出席聯邦銀行舉辦的「2019年母親節公益園遊會」,用熱力唱跳與優美歌聲陪伴媽媽們歡度母親節;林采欣近來忙於準備生日音樂會,不忘預定好餐廳,昨表演完就帶媽媽去吃好料;泰坦最近實行「突襲媽媽計畫」,團員4人輪流拜訪彼此的媽媽,還錄成紀念影片;魏如昀媽媽多年前因病過世,她感性說:「但每到這個節日,還是特別想念她。」

林采欣看到好友當媽,心動高喊5年內要生一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采欣日前與昔日戰友林珈安聚會,在IG分享合照,看到好姊妹當媽,內心會不會悸動?她笑說:「真的會!我看著寶寶猛喊:『怎麼會這麼可愛!』都要融化了。」但目前跟男友都在事業上升期,想先以工作為重,她自嘲說:「5年內應該會生吧,畢竟年紀也不小了啦!」更喊話想生女兒,可以把女兒打扮成小公主。

泰坦迎接母親節,團員大玩突襲媽媽計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泰坦唱跳《got ya back》、《晃》等歌曲,同時發送康乃馨與小禮物,令全場嗨爆,問到如何慶祝母親節,比利說打算帶媽媽去看場電影,正義則是帶媽媽去吃大餐,也會準備紅包孝敬,奧斯丁則是要通宵打麻將,他說:「媽媽很愛打麻將,我跟妹妹會故意放水輸她,就可以給她多點紅包。」打整晚體力沒問題?他笑說:「媽媽體力比我們還好!」

魏如昀媽媽過世10幾年,是否每逢母親節就感傷?她直言:「不會啦,習慣了,只是感嘆這個周末總是約不到朋友。」她透露奶奶對她來說就像媽媽,每年都會跟姊姊(魏如萱)帶奶奶去吃飯,看到姊姊有了可愛的孩子,是否也想生一個?她表示:「帶小孩很累,覺得她好辛苦喔,目前都還沒這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