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不在乎大小 擺平歷任男友

邵雨薇昨出席內衣品牌活動,只能透過薄紗看到內在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昨出席內衣品牌活動,卻全身包緊緊,只能透過薄紗看到內在美,她受訪時羞喊「走優雅路線」,也坦言對自己30B的胸圍很滿意,「我不在乎胸部大小,胸型好看最重要!」她說過去從未被男友嫌棄胸部太小,也不會為了和男友約會特地挑性感內衣,更不會讓男友挑內衣款式。

她堅持內衣一定要買成套,目前擁有50套內衣,她也談到有次買平口內衣,因體重才41公斤,太過骨感,內衣不時滑落下來,讓她外出時要頻找廁所整理內衣,也算是相當糗的經歷。

此外,她新歌找緋聞男友吳慷仁拍MV,吳慷仁事後說歌聽起來很舒服,她透露吳慷仁有親自誇獎她:「唉呦,不錯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