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意箴斬10年情 期待新桃花

林意箴結束10年戀情長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林意箴3年前從業務員轉行當演員,男友一路相伴,兩人戀情長跑10年,受訪時她默默表示,在去年底恢復單身,跟男友和平分手,「現在一個人也很好」。她跟前男友過去曾一度分手又復合,這次分開是她主動提議,雙方坐下來深談的決定。對於分手原因她沒明講,只說:「以前對任何事都很執著,不管怎麼樣都想留在自己身邊,長大後才知道,不強求才是最美。」

10年戀情長跑結束,問她會不會惋惜,她倒是看得開,「不會耶,更感謝我們擁有彼此的10年,這是很多人無法擁有的經歷,覺得上天很眷顧我了。」現在的她,雖期待能有新對象出現,但一切隨緣,她透露過去曾去義大利當交換生一年,面對搭訕也難動心,笑喊:「他們很愛花言巧語,我不吃這套,喜歡幽默跟不會自我中心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