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天樂《追龍II》落淚惹心疼 梁家輝榴槤吃到怕

古天樂(左)和梁家輝在電影《追龍II賊王》鬥智鬥力,在記者會卻搞笑爆對方料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古天樂和梁家輝兩大影帝在新片《追龍II賊王》鬥智鬥力,日前出席記者會一反片中對立狀況,在現場互相爆料。梁家輝先爆古天樂在片中落淚,「演得很好,看得我都好心疼他。」古天樂則笑稱梁家輝在片中超級有錢,「錢都多到可以堆起來當地標的建築物呢!」

該片改編香港轟動一時,要求天價贖金的首富之子綁架案,古天樂在片中臥底潛入梁家輝領導的犯罪集團,希望能即時掌握犯罪行動,讓劇情充滿諜對諜的緊張氣氛。梁家輝也被加了愛吃榴槤的特色,讓他苦不堪言,「不但自己要吃,還要逼別人吃,其他人還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吃下去,自從拍完那場戲後,我再也不吃榴槤了!」《追龍II賊王》6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