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夫木聰想吃「混蛋麵」 豐川悅司驚爆「給我錢」

豐川悅司(右)、妻夫木聰主演新片《亡命之途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、日合拍大片《亡命之途》由導演半野喜弘昨率領主角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、謝欣穎在台舉辦記者會,來台多次的妻夫木聰難掩對台灣的喜愛,兩度提到「希望有天能住在台灣」,表示某次來台在計程車上,碰上下雨天,他略帶詩意的說:「看著被雨淋濕的台灣,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。」而半野喜弘曾與導演侯孝賢合作電影《海上花》,侯導昨驚喜現身,預祝該片宣傳順利。

妻夫木聰為拍片待在花蓮一個月,對台灣街景念念不忘。(威視提供)

該片講述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、謝欣穎3人來到花蓮,進行一趟「叛逃之旅」。3人在花蓮Long Stay約一個月,妻夫木聰昨搞笑吐出「鼻子」、「我想吃麵、混蛋麵(餛飩麵)」等中文,逗笑台下媒體。提到接演原因,他說是因為受到半野喜弘的「強大熱情」給說服,加上很想在台灣拍攝,便一口答應演出。

豐川悅司在片中殺氣騰騰,昨露出靦腆、可愛的一面,連主持人黃子佼也忍不住直呼他好「卡哇伊」。豐川昨天外飛來一句中文「給我錢」,引來台下笑聲,隨即解釋,「是工作人員教我的」。他大讚台灣便當超好吃,對檳榔也念念不忘。電影6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