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張軒睿在一起 任容萱喊開心就好

邱勝翊(右)和任容萱合作新戲,高難度動作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Selina、張軒睿在實境秀《女兒們的戀愛》中互動甜蜜,節目到了尾聲,張軒睿向Selina告白成功,兩人牽手宣布「戀人已滿」,Selina還向任爸、任容萱介紹:「這是我男朋友張軒睿。」對此,任容萱昨出席八大新戲《覆活》卡司發表會,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張軒睿當姊夫,她不正面回應,僅說:「大家開心就好,談戀愛開心就好。」認為姊姊需要一個可以照顧她的人,讓她可以卸下一部份重擔。

張軒睿向Selina告白成功,兩人牽手宣布「戀人已滿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接著談到任容萱新戲和「王子」邱勝翊搭擋,兩人首度合作,開拍前花了一個月上表演課,任容萱在課堂上大哭,釋放心情,讓王子嚇到,但也打開兩人心房,加上這回因為是科幻劇,高難度的動作戲很多,王子坦言保單金額上千萬,是他出道以來最高的,「我第一次拍到一半,本人要過去親簽保單。」

除了滑進鐵捲門的戲之外,還有車禍、打戲等,以及他在火場英雄救美任容萱的戲;任容萱也指出家人不會阻止拍火場戲,「我之前也拍過一次,他們很相信整個團隊,不會因此去阻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