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沖繩國際電影節》10歲寺田心萌翻紅毯 「女性」嗨抱最大獎

寺田心(右)與日籍華裔導演Jacky Woo踏上閉幕紅毯,舉手投足萌樣迷人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第11屆沖繩國際電影節21日在豔陽高照下正式落幕,主辦單位吉本興業旗下的搞笑藝人使盡全力,替現場帶來不少歡笑聲,吸引9萬多名粉絲沿途尖叫。今年包括日片《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》演員松井玲奈等人、男星高良健吾與《多十郎殉愛記》84歲導演中島貞夫,以及10歲童星寺田心出場皆引爆歡呼聲,資深女星松雪泰子則是壓軸登場。

高良健吾親切替粉絲簽名並大方合照。(吉本興業提供 )

這次紅毯長達約150公尺,為了向明星索取簽名及合照,不少熱情民眾提早卡位。電影《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》主角早見朱莉、平岡祐太、松井玲奈、佐伯大地和導演有田駿介榮獲本屆電影節最大獎「觀眾選擇獎」,其中松井玲奈和早見朱莉人氣超旺,沿街吸引不少男粉絲尖叫,兩人也熱情給予回應,簽名、合照來者不拒。

松雪泰子身穿大紅蕾絲長洋裝壓軸登場。(吉本興業提供 )

31歲的高良健吾配合大導中島貞夫步伐緩慢前進,有資深影迷看到導演當場落淚,高良則替熱情粉絲簽名並接受自拍,親和力十足。此外,寺田心3年前曾演過日劇《朝5晚9》,在紅毯上堪稱「可愛人氣王」,松雪泰子一身大紅蕾絲長洋裝壓軸現身,替電影節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