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賠11年 沖繩國際電影節愈挫愈精彩

沖繩國際電影節有不少精彩表演炒熱現場氣氛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吉本興業主辦的「沖繩國際電影節」至今已舉辦第11屆,儼然成為沖繩每年春季盛事。今年雖無華語片參展,不過包括日片《多十郎殉愛記》的高良健吾、中孝介、劇場版《讓女性心情轉好的方法》的主角早見朱莉、前SKE48成員松井玲奈、《生理醬》的伊藤沙莉等,皆出席電影映後活動,讓不少影迷興奮不已,提早排隊入場,只為一睹偶像風采。

●吉本興業自信做到100屆    期許成為代表日本的電影節
 

吉本興業會長大崎洋在開幕式上立下目標,盼電影節能越來越好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主辦單位不僅著重電影放映,自2015年起也加入時尚走秀、音樂(偶像團體舞台、歌謠劇場)、搞笑演出、動漫Cosplay等元素,讓活動變得更精彩。不過電影節過去10年,還有今年都賠錢,催生該活動的吉本興業會長大崎洋仍自信表示,「這是和沖繩民眾共同創造與擁有的重要財產,更希望今後目標是能成為代表日本的電影節,將活著努力做到第100屆」。

演員在4D劇場中隨機邀請台下觀眾參與演出。(吉本興業提供)

此外,位於沖繩大街上的4D劇場,前日在沖繩那霸市國際通登場,該劇場為推廣沖繩空手道傳統,結合漫畫與武術,讓演員們不時與台下觀眾互動,號稱「不懂日文也能看懂的」爆笑演出,讓大人、孩童都能在聲光效果與水幕搭配下,體會不同面向的沖繩在地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