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斯汀聲援《地球》 化聲狒狒

小賈斯汀為環保歌曲《地球》獻唱配音,提醒大家注意氣候變遷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25歲小賈斯汀上月底宣布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和健康上,要暫別樂壇,不過還沒滿月他就復出為饒舌歌手利爾迪基的環保新歌《地球》獻聲。該曲跨界找來不少演員、歌手,甚至諧星合作,為動物配音演唱,MV昨天曝光,小賈斯汀獻聲的狒狒是第1個登場的角色,提醒大家關注氣候變遷。

《地球》是迪基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環保基金會創作的歌曲,迪基表示:「這是為了拯救正發生環境危機的地球。」歌曲還找來包括亞莉安娜、麥莉、「魔力紅」主唱亞當李維、諧星凱文哈特等人獻聲,李奧納多也為以他當原型創作的角色配音,更在MV中大讚「這是史上最好聽的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