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秀文同框黃心穎叫BB 粉絲心疼好傻

許志安(右)和黃心穎爆出喇舌等親密行為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許志安是有婦之夫,黃心穎也有藝人男友馬國明,但兩人卻不倫糾纏在一起,許志安昨晚致歉談到:「我深刻反思,為什麼不可以控制自己去犯這個錯誤,起了這個色心。」而黃心穎也遭起底,過去拍戲時曾和已婚男星傳緋聞,她像個迷妹,去年底和王力宏合照,還開心說:「我第一個老公呀!」

正忙著籌備巡演的鄭秀文,突遭小三橫刀奪愛,歌迷相當擔憂她會憂鬱症復發,有網友發現她與黃心穎私下熟識,去年她在IG上傳健身影片,當時就約了黃心穎去健身房,還親密地喊黃是「心穎BB」,如今小三與正宮同框畫面被翻出,粉絲看了更是心疼,直指鄭秀文「好傻好天真」。

而鄭秀文上月與許志安出席友人婚禮,還PO出與老公的合照,她有感而發在網上發文談到:「婚姻是無形但相處是有形,婚姻中每個階段也是一場埸終身學習。我估計沒有捷徑,只能一步一步經歷,才能真正體現『一步一生』的幸福。」如今老公爆出偷吃風波,這段發文看了也更為諷刺。至於黃心穎,曾說「不會喜歡有婦之夫」,如今也是自打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