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健雅愚人節放話拍MV 真的拍了

蔡健雅拍攝新歌MV,新專輯將推出黑膠版本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拍攝新歌《原諒》MV,她與團隊起了大早到海灘取景,歌后突靈光乍現,穿著高跟靴子在海灘奔跑,更在密閉的房間大跳現代舞,畫面全被導演給記錄下來。

蔡健雅這次在新專輯中,邀來許多女性導演合作,她直言女人最了解女人,能讓她的音樂作品散發出更多的正能量。

而蔡健雅的新專輯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叫好又叫座,5月10日將推出黑膠版本的專輯讓歌迷珍藏,歌后在愚人節當天曾在臉書透露,會加碼拍攝《原諒》MV,沒想到許多歌迷都以為是天后開的玩笑,對於釋出新歌MV感到很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