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翻新台東老家 喜開入厝趴

阿妹台東老家改建,新居落成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一直對老家台東卑南鄉的親友族人非常照顧,前幾天老家翻新改建完成,特別「辦桌」舉行入厝趴,宴請30多桌鄉親好友,場面盛大,阿妹和妹妹Saya等張家姊妹也登台高歌、跳舞,氣氛熱鬧。

阿妹(中)被台東縣長饒慶鈴(左)和卑南鄉長許文獻讚為台東之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惠妹被經紀人鼓吹開始計畫新的世界巡演。(EMI提供)

阿妹老家新居落成,依照習俗,邀請左鄰右舍,部落鄉親吃飯、唱歌,當天台東縣長饒慶鈴以及卑南鄉長許文獻也到阿妹老家作客,縣長還特別誇讚阿妹:「我們的台東之光,謝謝妳讓所有人認識台東,未來,我們一起向世界介紹台東。」

而卑南鄉長也充滿感謝談到:「阿妹在世界發光卻心繫故鄉,每年年祭她總會設法回來,這些年來她默默支持的阿密特盃籃球賽不知不覺也辦了7屆,3年前尼伯特風災她還慷慨解囊,這些事外人不知道,但在地鄉親卻不曾忘記。」

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不願透露她花多少經費改建老家,但強調:「她不喜歡走浮誇路線,都是簡樸風格。」

另經紀人透露,阿妹已開始收新歌,而距離上一套「烏托邦」世界巡演已經4年,陳鎮川也鼓吹阿妹開始計畫全新的巡演,目標放在明年春、夏季起跑。

第30屆金曲獎將在6月29日頒獎,陳鎮川再度挑起重任打造典禮節目,是否會邀阿妹頒獎或表演?陳鎮川笑說:「我之後會拗她,她本身也非常重視金曲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