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妮妮哭不出來好愧疚 半年進化30秒落淚

張書豪(左起)、張捷、歐陽妮妮、陳孝萱、蔡黃汝、黃仲崑出席《腦波小姐》殺青宴。(麗象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歐陽妮妮首次挑大梁主演的新戲《腦波小姐》經過6個月的拍攝正式殺青,日前劇組舉行殺青酒,歐陽妮妮坦言最怕遇到「哭戲」,她回憶第一次拍哭戲時,面對鏡頭時完全哭不出來,但當導演一喊卡眼淚卻瞬間掉下來,她懊惱地說:「覺得好對不起大家,拍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這個鏡頭。」

經過半年磨練,歐陽妮妮現在已經可以30秒落淚,連對手張書豪也稱讚:「妮妮演技真的進步很多,爆發力十足,對她另眼相看。」而張書豪此次一人分飾多角,直言壓力大到差點想放棄,「很開心大家一起奮鬥完成這部片,也謝謝我自己有堅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