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《雙子殺手》首曝外媒驚豔 50歲威爾回春23歲喊很瘋狂

導演李安首度曝光科幻動作新片《雙子殺手》片段,外媒大讚效果令人驚豔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之光」李安4日現身拉斯維加斯的電影博覽會,首度曝光科幻動作新片《雙子殺手》片段,由於威爾史密斯在片中被年輕版的自己追殺,李安幽默表示:「如果你是一名導演,並且能和威爾史密斯合作,你該覺得自己相當幸運,而且拜新技術所賜,我還有2個!」

李安(右)和威爾史密斯(左)合作《雙子殺手》,除大讚他是出色演員,更說能和他合作相當幸運。(翻攝自推特)

該片讓威爾「回春」的特效技術頗具話題,外媒也大讚效果「相當令人驚豔」。李安也大讚威爾是個出色的好演員,「我們不得不將他的演出經歷一層層剝開,直到留下他天真無邪的年輕面貌,這也是我從未經歷過的」。

威爾雖未到場,但預錄影片致意,他說該片探索了年輕自我能教導自己的東西,「我現在50歲,23歲時的我也還沒準備好演出這個角色」。他說拍攝該片確實很瘋狂,「但在李安的指導及合作下,我們做了以前從沒嘗試過的事情」。

李安(左二)新片《雙子殺手》再度挑戰高幀率拍攝,強調會帶給觀眾全新體驗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雙子殺手》預計10月4日在台上映,李安先前已透露該片將和他前作《比利‧林恩的中場戰事》一樣,採4K、3D、120格的高幀率拍攝。他除了忙著為新片後製、宣傳,也受邀擔任全新「Cinity影院系統」的顧問。

李安表示,在電影製作與戲院播放的精進「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」,更說從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開始就不只想要「看」,更想「體驗」電影。他自謙在該領域還是新手,「但我保證會分享曾經歷過的痛苦與經驗,以及我所知道的任何知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