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瑪席丹首辦簽唱 洋男友放閃相挺

柯智棠(右)在簽唱會上送了吉他,要幫瑞瑪席丹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瑞瑪席丹昨天舉辦個人首場簽唱會,與她交往3年多的比利時男友從國外飛回來相挺,就連瑞瑪與全場粉絲大合照,男友都悄悄隱身其中,放閃沒有極限。而好友柯智棠站台也給了瑞瑪很大的安全感,她直呼:「要唱3首歌好緊張,幸好有柯智棠幫我分擔一首。」

瑞瑪席丹舉辦簽唱會,比利時男友現身盯場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柯智棠與瑞瑪因音樂結緣,透露當初聽到要跟瑞瑪合作,心理OS為:「我要跟Movie Star合作耶!」原以為對方是否很有距離感,認識後才發現她相當開朗陽光,怎料瑞瑪在旁聽了搞笑回:「還有…龜毛。」讓眾人聽了笑翻。

兩人昨天在簽唱會上合唱了新歌《What a day》,柯智棠送給好友一把吉他,還直誇瑞瑪唱歌唱得好,透露在錄音時她曾哭喊要重唱,「我感覺那時候她快把自己搞瘋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