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棟樑翻身帥做這件事 連俞涵笑了

連俞涵(左起)、張棟樑、姚愛寗出席《一千個晚安》宣傳活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、連俞涵、苗可麗、陳博正、姚愛寗昨出席三立新戲《一千個晚安》宣傳活動,演員表示演出時常常被氛圍逼哭,常要忍住眼淚,連俞涵也說,有場戲拍完後,導演跟她說:「妳剛剛是不是要哭了?差點害我們NG。」忍住淚成了最難的事。

連俞涵熱愛大自然,跟著劇組拍戲從南到北,每到一個新景點就喜歡撿東西回來做紀念。張棟樑笑喊,有次劇組到玉山上拍攝,連俞涵一臉愁容,他主動過去關心,沒想到連俞涵是因為撿不到樹上的松果,暗自懊惱,張棟樑一個翻身就幫她摘了松果,連俞涵笑喊:「那時我真的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!」

該劇多在山上取景,走過12座大小山脈,走遍全台150處景點。也使用已逝導演齊柏林空拍台灣的畫面,苗可麗感動表示,「齊柏林的精神是堅持,我覺得齊柏林導演一定在,根本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監製吧。」「阿西」陳博正是全劇淚點之一,一出場眾人就哭成一團,他半開玩笑稱自己像是齊柏林附身,也表示齊柏林導演是用「上帝的眼光」在看世間,眾人完全平等,感覺得出他希望台灣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