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狂簽4500張CD 自比酷刑

周華健要在4千多張專輯上簽名,直說像酷刑。
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華健與作家張大春合作原創音樂劇專輯《賽貂蟬》,為了替預購CD的歌迷簽名,他狂簽4500張,簽名到最後字跡都變形,開玩笑說很像是「酷刑」。

為了證明專輯簽名都是他自己簽的,周華健特別開直播讓粉絲驗證,他笑說:「我從簽第一張的名字到簽到幾百張後,字跡名字都變了,我怕歌迷拿到以為是別人代簽的!」還說:「感覺好像小學生做錯事被老師罰寫自己的名字一樣!」

為了讓預購專輯的粉絲得到「彩蛋」,周華健透露有些CD簽名上,他還會畫上愛心或是星星。

直播中有網友希望周華健清唱,但他老實說:「沒有提詞機怎麼辦?」透露某次演唱會,按提詞機的夥伴不小心切換到食譜檔案,他笑說:「我差點在台上唱番茄要煮10分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