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《與惡》飆罵老公 修杰楷讚不用演很自然

賈靜雯劇中演活電視台強勢女主管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前晚首播獲各界好評,收視也開紅盤,最高收視1.14落在曾沛慈一回家發現弟弟林哲熹有異狀,關在房中瘋狂畫分鏡圖。賈靜雯劇中與老公感情失和、針鋒相對,性格相當強悍,連她都自嘲:「看起來好討人厭」。前晚她上直播宣傳新戲,也笑喊老公修杰楷對於她劇中「罵老公」的橋段印象深刻,讚她演得超自然。

賈靜雯表示,老公修杰楷在家看首播看到一半就傳訊息過來「真不愧是今年台劇的指標!妳演超好!」讓她相當開心,沒想到修杰楷下一秒又接著說:「尤其是罵老公的眼神,完全不用演,超級自然,反正我看到那眼神會敬畏。」讓她好氣又好笑。她也藉直播澄清私下自己個性溫柔,跟劇中角色完全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