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轟蛋門票秒殺 黃牛炒票狂飆10倍

周興哲首次登小巨蛋,門票快速秒殺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3歲的周興哲,出道快5年,5月11日將首度在小巨蛋舉辦「你,好不好」亞洲巡迴演唱會,門票一開賣就創下1萬1千張票2分鐘完售的佳績,讓他開心不已,雖然欣喜,但也憂心黃牛斂財,因為網路上已出現把票價炒高近10倍的現象。

周興哲已擁有2首點擊破億金曲,包括出道成名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,還有《你,好不好》,情歌動人,也讓他首次攻蛋期待值更高,快速秒殺。

日前周興哲客串演出《女力報到》,在劇中獻唱《終於了解自由》,還在戲裡順勢提到他5月11日會在小巨蛋開唱,此舉果然助攻他賣票。

為演唱會練體力,周興哲和女友趙岱新每天晨跑5圈以上練肺活量,他笑說雖然女友會落隊2圈,但最後兩人還是會遇到。

黃牛票猖獗,最高價3800元票居然被賣到3萬6000元,經紀公司表示周興哲的粉絲族群比較年輕,訂票價時也刻意較親民,但美意卻被黃牛利用,呼籲粉絲們勿買黃牛票,主辦單位正協調加場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