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慈善嗨唱 合影星國女總統

張信哲(左起)與新加坡女總統哈莉瑪及她的夫婿,在慈善晚會合影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日前飛往新加坡參加公益晚會,他與新加坡女總統哈莉瑪及她的夫婿合影留念,哈莉瑪感謝他為慈善所做的付出,張信哲談到:「藝人常常接受到來自粉絲和社會各界的愛,希望把自己小小的力量,帶給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!」熱愛美食的他,破戒大啖海南雞飯、炒蘿蔔糕等星國佳餚。

張信哲(右)到新加坡參加慈善晚會,與主持人黃子佼同樂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張信哲近來忙著籌備演唱會,趁空檔專程飛到星國參加慈善活動,擔任壓軸表演的他,共獻唱《愛如潮水》、《有情世間》與《信仰》3首歌,透過現場轉播的熱線捐款,最後募得了坡幣5百萬元(約台幣1億2千萬)。

他還談到,當晚對其中「步步用心」的演出橋段印象深刻,原來主辦單位邀來10位包括唐氏症、亞斯伯格症及大腦癱瘓的患者,攜手在舞台上表演服裝走秀。張信哲看了感動說:「從後台看到他們準備、心情緊張到完成夢想,心情真的很激動。」他更在服裝秀後親自上台,要給這些表演者最大的鼓勵。

將二度攻蛋的張信哲,4月6日在小巨蛋舉辦「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