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掃毒2神預言港鐵意外 華仔驚驚

苗僑偉(左起)、劉德華、古天樂3大型男在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展開激烈交鋒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集合「華仔」劉德華、古天樂、苗僑偉、林嘉欣等帝后陣容的新片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,在1比1打造的中環地鐵站場景上演爆破飛車戲,正巧前天港鐵發生列車相撞意外,被指「神預言」,讓華仔聽了直說:「聽到有一點嚇到,不要算到我們頭上就好!」

苗僑偉笑說該地鐵站場景花了3億5000萬港幣(約台幣13.72億元)打造,讓華仔聽了當場說:「是不是真的啊?不如分給我們算啦!」提到港鐵事件與電影劇情意外巧合,苗僑偉也表示:「就在我們拍的那個港鐵站,現在有點怕,是不是被下了詛咒,我們那個場景好真實!」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預計7月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