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棟樑飛台宣傳新戲 竟被海關搜身

張棟樑(左起)特地飛來台灣和陳博正、連俞涵出席三立新戲《一千個晚安》特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、連俞涵和「阿西」陳博正昨出席三立新戲《一千個晚安》特映會,這齣戲開拍前一波三折,除了傳出連換4個男主角,劇組也因前置過程長,讓很早就定案的女主角連俞涵笑稱「等待的過程大概有一千個夜晚這麼久」;然而該劇去年5月開拍前,恰巧碰到連俞涵外婆過世,她昨談起外婆,眼眶立刻泛紅,哽咽說:「我在外婆的告別式上都沒有哭,我很想她,她在世時最愛看我演戲,我很不想讓外婆看到我難過的一面。」

她說劇中光是「吃東西」的橋段,就會讓她想起外婆,「戲裡爸爸阿西哥會做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吃,我外婆也是。」而劇中有許多關於家人的情感,正好成了她思念外婆的情緒出口,她說:「在演戲中反而可以面對親人離開的情緒,我很感謝這部戲。」

而張棟樑為戲特地飛來台灣宣傳10天,他卻在入關時被海關抽點,請到小房間檢查行李,之後又到另外一個小房間搜身,整個過程耗了大概半小時,讓他直呼:「算是我有點幸運吧!我的人生沒有經歷過這種飛行經驗,應該是個徵兆,證明這部戲挺好的!」該劇將於29日起,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