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㼈遇狂粉暗示 已讀不回

李㼈(左)、邱宇辰再次合作,在新戲合演父子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㼈、邱宇辰昨出席八大新戲《一起幹大事》開拍記者會,2人先前在電影《鬥魚》合作,飾演無惡不作的反派,讓人恨得牙癢癢,這次2人再搭檔改演父子,開玩笑自嘲:「以前是一起幹壞事,現在是一起幹大事,而且是好事。」邱宇辰還表示,以前小時候常被親戚說長得像李㼈,家人還很愛幫他梳油頭,笑他根本是「小李㼈」。

李㼈戲內是桃花超旺的人夫,但始終鍾情老婆苗可麗,戲外也坦承頗有女人緣,去中南部辦見面會,女粉看到他都尖叫,還曾遇到粉絲傳訊息明示:「想做什麼都可以,要不要我陪你」,但身為人夫的他看到一律忽略,已讀不回,「連想都不能想,怎麼知道哪個是陷阱? 避免的方法就是什麼都不要做」。

邱宇辰戲中是菜市場小王子,愛煮菜的他平時也愛上市場,自認很有長輩緣,常遇婆媽招待送菜,卻學不會殺價,佯裝太貴甩頭就走,老闆也沒搭理他,反倒是他主動走回去,被虧功力不夠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